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TIM“云文件”功能将停止服务

2022-11-02 08: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2日消息,腾讯TIMApp发布TIM“云文件”停止服务公告。公告显示,由于业务调整,TIM“云文件”功能将于2022年12月5日停止服务。

腾讯方面建议用户尽快备份云文件中的重要文件,避免功能停止服务后带来的影响。手机文件、腾讯文档和微云云盘功能不受本次业务调整影响,可以继续使用。

TIM是由腾讯公司于2016年11月发布的多平台客户端应用。TIM是轻聊的QQ,更方便办公。TIM在QQ轻聊版的基础上加入了协同办公服务的支持,可使用QQ号登录,也可通过手机QQ/TIM/微信扫码登录,好友、消息完全同步,支持多人在线编辑Word、Excel文档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