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rab计划在11月16日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

2022-10-28 17:53 · 稿源: 电商报

10月28日消息,东南亚网约车和食品配送公司Grab Holdings Limited计划在2022年11月16日美国市场开市前公布其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业绩。公司管理层将于2022年11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即新加坡时间2022年11月16日晚上9:00召开电话会议,讨论2022年第三季度的业绩。

根据欧睿(Euromonitor)的数据,基于2021年在食品配送、出行和金融服务电子钱包领域的GMV,Grab是东南亚领先的超级应用程序。

图源 Grab投资者关系网站

目前,Grab在东南亚地区八个国家(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480多个城市开展交付、出行和数字金融服务领域的相关业务,每天使数百万人能够联系其司机和商家合作伙伴订购食物或杂货、发送包裹、叫车、支付在线购物或访问贷款、保险、财富管理和远程医疗等服务。

回顾上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月交易用户(MTU)同比增长12%,达到3260万,而每用户的平均消费(定义为每个MTU的GMV)增长了16%,达到155美元。

2022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总GMV同比增长30%,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34%,这主要得益于出行领域的复苏和交付量的持续增长。

图源 Grab2022年Q2财报

Grab上个月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在2024年实现盈利,预计到2024年下半年其调整后的EBITDA将实现收支平衡。

这家由优步和软银支持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表示,按固定汇率计算,2023年营收增长将在45%至55%之间,低于2022年的预期。Grab预计,其2022年的营收将在12.5亿美元至13亿美元之间,今年下半年经调整后的EBITDA亏损将收窄至3.8亿美元,较上半年的5.2亿美元改善2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