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主管痛批元宇宙:制作粗劣的电子游戏

2022-10-27 19:2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7日,据theverge消息,微软Xbox首席执行官Phil Spencer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对元宇宙进行抨击,称其为制作粗劣的电子游戏”。Spencer认为游戏创作者可以打造出惊艳的虚拟世界,但他并不想在一个看起来像会议室的元宇宙消磨时间。

机器人 人工智能 AI (7)赛博朋克 元宇宙 未来汽车

不过他也补充道,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随着时间推移元宇宙也将会继续发展。

Facebook去年更名为Meta,开始大力发展元宇宙,该公司相信元宇宙不仅可以与朋友社交,而且还可以与同事一起工作。

但是,Meta目前的地平线世界”元宇宙平台每月只有30万用户登录,与脸书29亿用户相比微不足道,另外Meta的股价今年以来已经下跌了大约60%。

此外,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曾表示,元宇宙是我永远不会使用的词”,似乎在含蓄地抨击Meta,该公司专门为宣传元宇宙改了名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