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第三季度营收277亿美元同比下降4% 净利润同比下降52%

2022-10-27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Meta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277.14亿美元,同比下降4%,好于预期,这是该公司营收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

上个季度,该公司首次公布营收下滑0.9%。随后,Meta首席执行官(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该公司公司将放慢招聘速度。然而,在第三季度,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截至9月30日,Meta的员工数量增加了近4000人,达到87000多人。但扎克伯格在当地时间周三暗示,即将裁员。

除了营收下滑外,该公司还公布净利润同比下降52%,为43.95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64美元,同比下降49%。

在运营指标方面,Meta的日活用户增长3%,达到19.8亿人,高于预期的18.6亿人;月活跃用户增长2%,达到29.6亿人,略低于预期的29.7亿人。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营收将在300亿至325亿美元之间,低于分析师预计的322亿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预计其支出将继续飙升。

当地时间周三,扎克伯格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对元宇宙和人工智能的投资将继续下去。(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