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 Shop将于11月21日开启黑色星期五大促

2022-10-26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10月26日消息,TikTok Shop即将推出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这次该平台将链接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菲律宾四个国家的资源,进一步丰富活动营销玩法,帮助卖家帮助发展业务。

TikTok

根据TikTok的全球数据,截至2022年10月,#TikTokMadeMeBuyIt已被展示超过210亿次。黑色星期五的销售也为TikTok活动积累了许多主题,如#blackfriday(36亿次)和#blackfridaydeals。(2.23亿次浏览)和#blackfridayshopping(1900万次浏览)。正式销售期从11月21日持续到11月28日,11月25日是黑色星期五,11月28日是网络星期一(指剁手星期一,感恩节后第一个星期一)。

在重点直播间,商家、达人需符合报名要求,由运营经理定向邀约,要求其在活动期间规定场次完成GMV目标,平台将提供流量/优惠券/传播资源等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