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称苹果公司正在测试搭载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 Pro

2022-10-24 11: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知名爆料大神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内部加紧测试其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 Pro,为预计于明年发布做准备。

自去年5月份以来,一直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拥有40个内核的全新Mac Pro,代号为Jade 2C-Die和Jade 4C-Die。

据说,这款Mac电脑将搭载的芯片被称为M2‌ Ultra和‌M2‌ Extreme,这两款芯片的性能至少是尚未发布的M2 Max芯片的两到四倍。古尔曼预计,新款Mac Pro要到2023年才会发布。

据悉,苹果公司上一次发布Mac Pro是在2019年,当时这款产品的售价为5999美元。这次是用Apple Silicon芯片对其进行更新。

Mac Pro是苹果Mac产品线中尚未过渡到其自研M系列芯片的一款产品。在推出搭载M系列芯片的全新Mac Pro之后,苹果的Mac产品线将全部转向自研M系列芯片。

据报道,在新款Mac Pro发布之前,搭载M2 Pro和M2 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搭载与2022款MacBook Air相同的M2芯片的Mac Mini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