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设计团队工业设计主管计划明年离职 软件设计主管将留任

2022-10-24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前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2019年出人意料的离开苹果之后,打造了iPhone、iPad等苹果产品的功勋设计团队,就交由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打理,团队的工业设计由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领导,软件设计由艾伦·戴伊(Alan Dye)掌管。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领导苹果设计团队的工业设计3年多之后,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计划离职。

埃文斯·汉基计划离职的消息,最初是由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透露的,但外媒随后在报道中表示,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了埃文斯·汉基将离职的消息。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作为苹果设计团队杰出女性领导的埃文斯·汉基,是计划在明年从苹果离职,她还会在苹果工作至少6个月的时间。

作为苹果设计团队的两大高管之一,埃文斯·汉基离职之后的接任人选也备受关注,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她的继任者目前尚未提及。

另外,苹果设计团队的另一高管,也就是掌管软件设计的艾伦·戴伊,并不会离职,他仍将领导软件设计,并向杰夫·威廉姆斯汇报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能打电话的专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Sam Altman和前苹果设计总监练手开发AI设备 并寻求10亿美元融资

    据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和前苹果设计总监JonyIve最近携手合作,计划开发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个人设备,并正在寻求高达10亿美元的融资。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整个行业对这一项目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 京东工业分享“太璞”数智供应链解决方案最佳实践 以咨询服务和顶层设计助力“阳光合规”

    近日,2024京东工业数智供应链大会在成都举行,分享了京东工业服务供应链转型升级的最 新产品——“太璞”数智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创新成果和在西南地区的应用实践。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工业公共行业大客户部总经理康迪表示,“太璞”的核心就是用技术精准链接供需两端,通过数智供应链实现供需的最 优匹配、降低社会化协同成本、提升全要素生产率,为推进新型工�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北大开源最强aiXcoder-7B代码大模型 专为企业级软件开发场景设计

    在当今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AI代码生成技术正逐渐成为软件开发领域的热门话题。尽管AI在解决编程问题方面表现出色,但在真实的企业开发环境中,其应用似乎还不够理想。随着代码大模型能力的日益增强,我们有理由相信,aiXcoder-7B将为程序员们带来更多的创新潜能,推动编程自动化的浪潮向前发展。

  • 点点设计:全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 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 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

    有开发者开发了StableDesign项目,旨在为生成式室内设计提供数据集和训练方法。这是一个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上传一张空房间的图片,输入文字提示,可以按要求生成装修效果图。StableDesign生成的效果可不能全信,比如有时会把承重墙改没了。

  • 造车过程中最崩溃的是什么 雷军:把设计推倒重来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成年人哪有不崩溃的时候,即便是小米公司的掌舵人,雷军官宣造车以来,也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近日,其公开回应了自己最崩溃的瞬间。雷军表示,过去三年里,有很多难忘的时刻,但最崩溃的一件事情是把车的设计推倒重来。据介绍,自2021年宣布做车后,小米做了一年的设计、做了两次模型,但是在讨论的时候大家觉得太前卫了,担心用户接受不了。说实话,当大家批评声一片的时候我们自己挺绝望的,辛苦干了快一年但大家不认可。后来大家争论来争论去,我们就决定全部推倒。一推倒时间就变得特别特别紧张,更何况我们的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