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媒爆料: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2022-10-24 08:59 · 稿源:

10 月 23 日,ApplePro报道,明年的苹果iPhone 15 Ultra将有一个钛合金外壳,以区别于其他版本。新的iPhone很可能命名看齐今年的Apple Watch Ultra,价格也会更高。

iPhone 14 Plus,苹果

广受好评的Apple Watch Ultra也被视为明年iPhone的新方向,其后缀为Ultra,并使用了钛金属。 今年的iPhone14 系列出现了两极分化,普通版价格昂贵,与之前的机型没有区别,而iPhone 14 Pro则是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机型,因为它有许多改进,包括灵动岛和 4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这次召回很可能迫使苹果重新思考明年iPhone15 系列的制造策略。已经有报道称,iPhone15 系列将在最高端进一步实现差异化。而考虑到Apple Watch Ultra等产品的定位,小编认为iPhone将在外观设计上进一步突破。 Pro iPhone的不锈钢边框提供了很好的质感和保护,但它的重量、耐刮擦的表面和被汗水腐蚀的倾向会影响它的外观。 因此,iPhone 15 Ultra和Apple Watch Ultra一样,将更倾向于户外使用,也许会增加防水和防尘性能,延长电池寿命和防摔材料。

Apple Watch Ultra,苹果,智能手表

苹果最初设计Apple Watch Ultra是为了在更恶劣的环境中工作,但对于休闲用户来说,新的外观更有意义,与其说是功能升级,不如说是一种乐趣。即使iPhone 15 Ultra主要用于户外使用,其惊人的外观可能会吸引许多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