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签下美国储能大单;曝iPhone15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搜狗科学百科即将停止服务运营

2022-10-24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宁德时代签下美国储能大单

10月18日,宁德时代宣布与美国公用事业和分布式光伏+储能开发运营商Primergy Solar LLC (Primergy)达成协议,为Gemini光伏+储能项目独家供应电池。

据介绍,Gemini部署了690MWac/966MWdc太阳能电池板和1.416GWh储能系统,项目完成后,将成为美国最大的光伏储能项目之一。

据悉,Primergy为Gemini项目设计了直流耦合系统,将太阳能组件与宁德时代的储能系统进行创新组合,实现效率最大化。宁德时代将为Primergy提供长寿命、高集成和高安全的户外液冷储能电柜EnerOne,该产品采用热稳定性高的磷酸铁锂电芯,循环寿命可达10000次,将为Gemini项目的稳定运行提供保障,满足Primergy对项目安全可靠运营的需求。

宁德时代

曝iPhone15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近日,有网友爆料,iPhone15Ultra将由钛材料制成。

综合此前消息,iPhone15全系或将配备“灵动岛”功能。iPhone15系列还将取消Lightning接口,转而使用USB-C接口,iPhone15标准版仍然不会采用120Hz刷新率以及LTPO显示屏。

其中,iPhone Pro Max 型号将变为 Ultra。iPhone15Ultra搭载最新的A17处理器,拥有前置双摄。

消息称,iPhone15系列每款都有其独特定位,价格也会拉大差距。

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镜头,摄像头,相机

搜狗科学百科即将停止服务运营

近日,搜狗科学百科发布停止服务运营公告称,因业务方向调整,搜狗科学百科将于2022年11月11日正式停止服务与运营。

搜狗科学百科表示,本次停止服务与运营仅对搜狗科学百科,并不影响搜狗百科产品正常使用。

去年9月,腾讯宣布收购搜狗,搜狗完成私有化并成为腾讯间接全资持股公司。按照规划,腾讯看点将吸收绝大部分搜狗业务和员工,搜狗大部分业务及产品将被关停。

QQ截图20221023155312.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