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正在为其整个社交网络中使用的图标引入全新外观

2022-10-22 08:45 · 稿源: cnbeta

Twitter周五在其设计账户上确认,该公司正在为整个社交网络使用的图标引入全新的外观。这些图标使用了略微粗大的线条,而且一切都感觉更有棱角。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套有凝聚力的图标,在形状和风格上都很大胆,但仍有亲和力,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有一点有趣,”Twitter在该线程中说。该线程中的两条推文使我们很容易看到变化。这条显示了它们之前和现在的模样。后面那条显示了它们在一张图片中的全部内容。

Twitter发言人Shaokyi AMDo在给The Verg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未来几天内”,Twitter将在网页版、iOS和Android上向所有人提供新的图标。

这些变化遵循了该公司2021年8月推出的新的视觉设计语言,其中包括在整个应用中推出其Chirp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