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S12四分之一半决赛:RNG对战T1连败2局 晋级困难

2022-10-22 07: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1日开始,《英雄联盟》S12四分之一半决赛正式开打,来自LPL赛区的JDG战队以3-0的比分,零封LEC赛区RGE战队,成功晋级半决赛。

今早,同样来自LPL的RNG出战,与老对手T1进行宿命对决。

原本很多玩家都希望RNG能顺利晋级半决赛,这样一来上半区半决就会与JDG上演一场内战”,提前锁定决赛名额。

但截止发稿前,RNG不敌对手已经连输2局,接下来需要连胜才能晋级,希望渺茫。

据悉,这次是RNG与T1(SKT)在总决赛上的第四次BO5交锋,两队曾在S赛上进行过三场对决,全部是RNG落败,具体如下:

2013年全球总决赛决赛 RYL 0-3 SKT;

2016年全球总决赛八强赛 RNG 1-3 SKT;

2017年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RNG 2-3 SKT。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5月份的2022MSI决赛,RNG 3-2 T1夺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