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彩跑马灯再出山!中兴远航40 Pro+上架预售:2198元起

2022-10-21 11:45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中兴官方已经宣布将于10月26日发布新机中兴远航40 Pro+。

经过了今天的预热之后,中兴今天突然提前上架预售,8+256GB售价2198元,10月26日正式发售。

七彩跑马灯再出山!中兴远航40 Pro+上架预售:2198元起

根据电商页面显示,该机外观设计是一代亮点,而且主打轻薄时尚设计。

正面搭载一块居中打孔的窄边全面屏,屏幕规格为6.67英寸的AMOLED材质,24001080分辨率,前摄为1600万像素。

机身采用直角边框方案,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厚度7.6mm,重192.5g。

核心搭载天玑810处理器,台积电6nm工艺打造,功耗性能更平衡,内置451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

背部同样采用纯平面设计,并且还引入了AG玻璃材质和光哑拼接工艺,看起来非常简约时尚。

后摄是最引人注意的地方,采用双圆环的设计,上方主摄的周围还有一圈隐藏式的环形呼吸灯,能呈现出七彩来电灯效。

后摄规格为64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电池容量为451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