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扩大星链卫星互联网业务 为私人飞机推出Starlink WiFi服务

2022-10-20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消息:SpaceX创办人马斯克曾表示,由于Starlink星链互联网用户增长快速,迄今已生产逾100万个Starlink碟状天线,以满足未来更大的需求。现在SpaceX宣布将进一步扩大卫星通讯服务对象,为私人飞机推出「Starlink Aviation」WiFi服务。

SpaceX 火箭 太空

如果想让私人喷气式飞机连上星链,首先要安装SpaceX天线,收费15万美元。装完硬件每月还需交服务使用费,每月介于1.25万美元至2.5万美元。从2023年年中开始SpaceX就会交付终端产品,预订需要先支付5000美元

SpaceX表示,Starlink将为机上的人提供高达350Mbps的上网速度,足以满足进行视频通话和线上游戏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