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细胞存储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自主CAR-T再获突破,免疫细胞存储为未来医疗提供新机会

2022-10-19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我国自主创新的CAR-T产品——赫基仑赛注射液,在临床研究中展现出优异的疗效,且临床安全性良好。该项研究是一项单臂、开放、多中心的关键临床研究,用于治疗成人复发或难治性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研究项目在全国 10 家临床中心开展,目前达到主要研究终点,详细研究结果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9款CAR-T免疫细胞治疗上市,开启抗肿瘤的新时代

    自体免疫细胞治疗成为了现代医学的新趋势。CAR-T疗法是最经典的里程碑,它成为了癌症治疗的热点,它是利用患者自身免疫T细胞,改造其受体结构,使其可以识别和攻击患者体内的癌细胞。相信在未来,免疫细胞治疗将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中,为广大癌症等疾病患者带来更多生的希望和可能。

  • 医学新前沿:免疫细胞储存正成为免疫细胞治疗的基石

    随着生物技术的发展和创新,免疫细胞疗法作为治疗癌症、传染病和自身免疫疾病的新型方法正越来越受到关注。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Cell上的一篇综述文章“TheEmergingLandscapeofImmuneCellTherapies”给了我们一个整体的了解免疫细胞疗法在癌症、传染病和自身免疫疾病治疗中的现状以及未来的方向。相信在未来,随着免疫细胞治疗及免疫细胞储存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现代医学会迎来更大的发展。

  • NK免疫细胞疗法,为结直肠癌患者带来新希望

    有一篇很有意义的临床案例发表在了国际顶级期刊《CancerReports》上,该案例主要介绍了一位64岁患有结直肠癌的女性患者,在接受NK细胞疗法后,不再有局部晚期结直肠腺癌复发和转移的情况出现。在治疗过程中,该患者没有发现严重的副作用,肿瘤生长控制得到了有效的抑制。NK免疫细胞治疗是一种有前途的新型肿瘤免疫疗法,有望为越来越多的癌症患者带来希望。

  • 天美健重磅发布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描绘免疫抗衰科技未来蓝图

    2023年9月19日,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暨天美健生物30周年庆典在南京紫金山庄开幕。天美健生物重磅发布了4项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其中尤以高浓高含量胶原蛋白肽开创者的市场地位认证、生物活性蛋白“闪变温高效溶解扩散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最具代表性。天美健生物还联合中国儿童免疫学奠基人杨锡强教授共同发布了对民众健康具有指导意义的“中国家庭免疫力图谱”及免疫抗衰产品矩阵、“首批创投家计划”及“30位达人赋能计划”。

  • ChatGPT等模型学会自主思考!开创性技术“自主认知”框架

    ChatGPT、百度文心一言、Bard等大语言模型展现出了超强的创造能力,加速了生成式AI的应用进程。但AI模型只能基于训练数据执行各种任务,无法像人类一样利用生活知识、过往经验用于复杂的推理和决策。ACE框架展示了如何更好地利用大语言模型的潜力,将其打造为推动认知发展的核心引擎,为人工常识推理提供动力。

  • 长安汽车9月销量曝光!自主新能源品牌交付突破5万大关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单。总体来看,长安汽车自主新能源品牌9月销量总量达到50990辆,实现环比27.09% 的增长。其中,长安启源:启源品牌的首款中大型轿车A07全域下定了10032辆,该车提供了三款增城车型和两款纯电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深蓝汽车:9 月交付量 17370 辆,S7 车型上市两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品牌 14 个月以来的累计销量突破 10 万辆。阿维塔科技:阿维塔 11 车型 9 月交付 3083 辆,环比增幅超过 50%,阿维塔 12 轿车将在年内开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启源A07于9月26日正?

  • 英语学了无用?国内有高校让四六级与学位脱钩 专家称应尊重自主

    你是不是觉得英语学了没用呢,完全没有学的必要?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发布的一则通知,在网上引发有关英语四六级与学位脱钩”话题的讨论。大家对于是不是学习英语有什么观点和看法呢?

  • 国内首个“产业级”医疗大模型!百度“灵医”发布:文心大模型加持

    目前,国内已有多家科技大厂扎堆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在各家大战的同时,百度日前正式发布了国内首个产业级”医疗大模型灵医大模型,这也是国内首个实现商业化落地的医疗大模型。技术底座方面,根据IDC发布《AI大模型技术能力评估报告,2023》,灵医大模型的技术底座百度文心大模型3.5拿下12项指标的7个满分,综合评分第一,算法模型第一,行业覆盖第一。

  • 细胞临床快讯|国际2名自闭症小孩被法院允许使用干细胞临床治疗

    今年9月,在干细胞临床治疗领域,让全球都“眼前一亮”的新闻,来自印度的一篇报道。据印度刊物《TheIndianExpress》报道,印度新德里高等法院允许两名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儿童使用干细胞临床疗法,治疗他们患有的自闭症病情。虽然它的开发和应用仍然需要更加严格的监管和规范,但干细胞疗法所带来的治疗前景不容忽视,该方法的应用将为自闭症等多种疾病带来希望。

  • OpenAI创始人最新演讲:不要做套壳ChatGPT,建议多研究AI医疗和AI教育

    OpenAI是当下AI产业的风向标,据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的年营收已达到13亿美元,其爆发式增长提振了AI产业的信心。9月24日的美国旧金山举行的YC校友会上,OpenAI创始人兼CEOSamAltman的演讲无疑是当天最火爆的,台下挤满了前来学习和交流的创业者。“人们可以原谅人类犯错,但不能原谅计算机”,SamAltman强调人们对计算机采用的标准是不同的,创业者应当意识到这一点,并确保A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