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024年推出可折叠iPad;​TikTok冲刺10亿日活;特斯拉加大招聘力度

2022-10-18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天猫上线微信小程序 天猫于近期在微信中上线了一款名为“天猫超市小铛家”微信小程序,并配有天猫超市的logo和“天猫超市送货上门”的介绍,打开“天猫超市小铛家”小程序,上方会直接显示“天猫超市”。

微软WordWeb黑暗模式上线 在推迟了几个月之后,微软终于向所有人推出了Word Web的黑暗模式。该功能不再局限于Word Mac和Windows客户端。

罗永浩或将开启淘宝直播 罗永浩将于“双11”在淘宝直播开启首播。对此,罗永浩直播团队“交个朋友”回应称,目前该消息还没有官宣,不久将会对外正式公布。

字节申请注册“抖音电影票”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日前,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2枚“抖音电影票”商标,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三星正研发智能戒指 报道称,三星已经开始开发一种智能戒指,用户可以佩戴它来监测他们的活动和健康。

高德打车辟谣出台反击方案 高德打车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称,近日,有网络用户在网络群聊和网络平台发布署名为“高德出行管理部”的不实信息。该不实信息旨在诱导广大网络用户、司机群体对高德打车产生严重误解,对行业秩序、高德打车品牌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双十一淘宝支持全程价保今年天猫双11对价保规则做了升级,将付款后15天内价保,改为付款后至11月11日活动结束后15天内全程价保,最长价保时间从15天延长至27天。

TikTok冲刺10亿日活 据报道,TikTok已经定下2022年底全球日活跃用户数(DAU)超10.5亿的目标,目前这家全球最大短视频平台日活为8亿多。

广东民企百强华为退居第二近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发布2022广东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前十中,深圳占据6席,且包揽前3名,分别是正威国际集团、华为和腾讯。

苹果2024年推出可折叠iPad苹果正在研究使两个或多个设备靠近时可以协同工作的技术,该技术能制造出不会弯曲屏幕的可折叠iPhone。该技术使用2块完全独立屏幕,展开时可作一整块使用。就专利内容看,其与微软的Surface Duo极为相似,后者将于2020年上市。

广州实施省内首个直播电商地方标准 该《规范》对虚拟主播进行定义并纳入标准范围,夯实了直播平台和MCN机构的主体责任,如要求“应当记录、保存直播内容,保存时间不少于六十日”“对签约主播进行分级分类管理,对各级主播设置对应的培训计划、管理机制”等。

LG新能源或将向丰田汽车出售电池LG新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或将向全球汽车销量第一的丰田公司提供电池,电池由LG新能源在美国的工厂生产,供应给丰田的美国工厂,双方计划在今年内签署一份电池供应的谅解备忘录。

比亚迪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增近3倍 比亚迪在港交所公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91亿元-95亿元,同比增长272.48%-288.85%;预计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55.05亿元-59.05亿元,同比增长333.60%-365.11%。

宁德时代拿下美国最大光伏储能订单 宁德时代今日宣布与美国公用事业和分布式光伏+储能开发运营商Primergy Solar LLC(Primergy)达成协议,为Gemini光伏+储能项目独家供应电池。Gemini项目位于内达华州拉斯维加斯附近,总投资达12亿美元(约86.28亿元人民币)。

抖音生活服务学习中心正式上线 抖音生活服务学习中心是面向生活服务商家、服务商、达人等生态合作伙伴的官方学习平台。平台建设一期主要面向商家提供经营相关的学习课程,后续会不断更新达人、服务商课程体系。

苹果预计将在周二发布新 iPad Pro苹果公司计划在本周二(美国时间10月18日)宣布采用M2芯片的新iPad Pro型号。传闻中iPad Pro的主要新功能包括与MacBook Air相同的M2芯片和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

特斯拉加大招聘力度 虽然CEO埃隆·马斯克可能对经济形势感到担忧,但特斯拉最新发布的职位空缺表明,该公司正在加大招聘力度,几乎涉及每一类别的工作。本周,特斯拉在其招聘网站上列出了超过6900个工作岗位,自6月中旬以来增长近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