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人事变:李鹏上任运营商BG总裁一职

2022-10-13 14: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13日下午,有媒体曝光称华为公布了全新的人事变动,由李鹏先生担任运营商BG总裁,汪涛先生担任企业BG总裁。

根据介绍,李鹏先生之前曾任华为西欧地区部总裁、华为南部非洲地区部总裁等职位,亦是华为持股员工代表会成员。

汪涛先生早在1997年就加入了华为,历任无线研发经理、网络产品线总裁、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ICT战略与Marketing总裁等职务,是现任公司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鹏先生曾在10月12日华为发布的宣传片中发声,代表华为公司诚邀各位一同探索5G网络的建设实践,共同卖相5G商业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