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产品线总裁最新资讯  > 正文

李鹏任华为运营商BG总裁

2022-10-13 14: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报道,李鹏将担任运营商BG总裁,汪涛担任企业BG总裁。李鹏是华为运营商业务老兵,曾担任华为西欧地区部总裁、华为南部非洲地区部总裁等职务,帮助华为运营商业务在海外开疆扩土。此外,他亦是华为持股员工代表会成员。

汪涛于1997年加入华为,现任公司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他于1997年加入华为,历任无线研发经理、UMTS国际产品行销副总裁、欧洲片区产品行销总裁、华为意大利&瑞士子公司总经理、无线网络产品线总裁、网络产品线总裁、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ICT战略与Marketing总裁等职务。

另外,华为将于近期发布折叠屏手机P50 Pocket的新版本,售价或将比前代更低,更多消息还请等待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