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手机APP为何越来越膨胀!真凶找到了

2022-10-13 13: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13日,据相关爆料,最近手机存储焦虑的问题被反复讨论,网友纷纷吐槽APP占用空间大,下个软件就需要几个G的内存,128GB的手机,没用几个月,空间就满了,一边清理空间一边使用,非常痛苦。

据悉,如果手机内存满了,大家的设备极易发生卡顿的现象,非常影响日常的用机体验,最严重的情况还会引发手机的黑屏、死机,出现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APP越来越大,相片视频不断囤积,就连聊天记录也成了占用手机内存的专业“钉子户”,华为针对此现象拿出了最优的解决方案,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可实现给手机内存空间瘦身。对系统内的重复文件和不常用应用进行智能优化压缩,实现不牺牲体验的前提下大幅释放手机的可用存储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