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地图官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停运 腾讯地图官方发布PC端停运公告

2022-10-13 07: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腾讯地图官方发布公告称腾讯地图PC端将在11月11日正式停止运营。移动端用户可以下载腾讯地图App使用。腾讯地图的前身为搜狗地图,于2014年被腾讯收购,之后才有了腾讯地图。腾讯地图是腾讯公司提供的一项互联网地图服务,覆盖全国近 400 个城市。通过腾讯地图,用户可以查询银行、医院、宾馆、公园等地理位置,帮助用户找到地理位置相关的生活服务,如美食、汽车服务、旅游等;还提供了丰富的公交换乘查询方式和驾车导航规划功能,提供最适合的出行导航。

不过,讲真的PC端大家基本就用百度和高德地图这两种居多,虽然腾讯地图也提供PC端服务,但真正在PC端查地图的用户几乎没有有人会第一时间想到用腾讯地图,而且腾讯地图并没有做出差异化的产品或服务出来,PC端下线属于意料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仙剑世界》将开启首次付费测试:PC、安卓、iOS三互通

    仙剑IP首款开放世界RPG《仙剑世界》宣布三测风启”测试定档5月31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为游戏首次付费删档测试,并且三端互通。玩家将在三测版本中体验到全新的御灵”系统可以将开放世界所见的一切精怪收服,与自己配合战斗、探索解谜、乘骑赶路等。

  • 五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AI PC,是联想们的销量解药吗?

    4月16日,AMD推出了适用于商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AI芯片;英特尔去年底就推出了CoreUltra芯片,今年还计划推出新一代英特尔酷睿Ultra客户端处理器家族,并预计年出货4000万台AIPC。随着全球芯片制造商的AI技术越来越成熟,不断推出新一代AI芯片,PC厂商们也争先恐后的带来自家AIPC产品。下一个个人终端会以怎样的形式存在?这是他们需要争夺的定义权。

  • BeBi高斐济矿泉水在上海隆重发布,获斐济官方认可

    2024年3月28日,位于上海的一场盛大发布会上,BeBi品牌正式推出其高端斐济矿泉水,此次活动荣幸地得到了斐济驻华大使李振凡先生的亲临以及官方的高度认可。此款高端矿泉水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纯净的口感,预计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饮水体验。中意高端矿泉水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 真AI PC来了!YOGA AI PC系列新品亮相联想创新科技大会

    4月18日上午,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与全球顶尖的AI科技领袖、专家共同探讨混合式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这些本土化的优化措施将针对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体验。

  • 华为4月11日发布车和PC类产品:新款智界S7将上市

    华为宣布将于4月11日举办鸿蒙春季沟通会,届时将发布新款智界S7,同时还将推出其他车与PC类产品。新款智界S7作为华为鸿蒙智行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跑,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电池组方面,它提供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选择,续航里程覆盖550-855公里,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