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顶配14088元!Surface Pro 9正式发布:5G、全新定制SQ3 CPU

2022-10-12 22:44 · 稿源: 快科技

时隔一年,我们迎来了微软新一代二合一轻薄本Surface Pro 9,最大变化就是首次加入了5G支持(可选项),处理器既有Intel 12代酷睿,也有微软第三代定制处理器SQ3。

去年的Surface Pro 8从里到外重新设计,史上最轻最薄,屏幕放大并支持120Hz高刷,提供两个雷电4接口。

今年的Surface Pro 9基本延续了上代模具设计,阳极氧化铝材料机身,165度多角度支架,厚度仍然是9.4毫米,重量则略微瘦身,最轻只有878克。

颜色倒是更加丰富,在石墨灰、亮铂金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更靓丽的宝石蓝(Sapphire)、森野绿(Forest)。

屏幕不变还是13英寸PixelSense,分辨率2880 x 1920,像素密度267PPI,支持120Hz高刷、10点触控、1200:1对比度、sRGB色域、杜比视界IQ(Wi-Fi版),覆盖康宁大猩猩5玻璃。

前置摄像头还是500万像素1080p,后置还是1000万像素4K,不过5G版配合Windows 11可支持Windows Studio Effects,视频会议中可以实现背景模糊、自动居中、眼神接触。

处理器非常丰富,Wi-Fi版本升级12代酷睿U系列低功耗版,通过Intel Evo严苛认证,其中消费版可选i5-1235U、i7-1255U,商务版可选i5-1245U、i7-1265U,都是2大8小10核心,集成锐炬Xe核显,但两款i5、两款i7核心规格完全一致,商务版只是vPro博锐技术更丰富一些。

5G版的处理器则是微软SQ3,必然是基于骁龙8cx Gen3定制而来,此前已由联想ThinkPad X13s首发,华为MateBook E Go也用了它。

该处理器拥有四个超大核X1、四个大核A78 CPU,集成Adreno 690 GPU,号称可运行1080p 120FPS游戏,集成NPU神经单元,AI算力提升3倍,但不知微软定制了哪些方面,可能频率会更高些。

Wi-Fi版本内存升级到了LPDDR5,容量可选8/16/32GB,硬盘则可选128/256/512GB、1TB。

5G版本还是LPDDR4X内存,容量也只有8/16GB,硬盘只有128/256/512GB。

网络当然迥异,都支持Wi-Fi 6E、蓝牙5.1,5G版还支持GPS、格洛纳斯、伽利略、北斗定位,可用nanoSIM实体卡、eSIM虚拟卡,Sub-6GHz频段最大下载速度2.8Gbps,毫米波频段可达4.2Gbps(四载波聚合)。

接口方面,Wi-Fi版是两个雷电4/USB4,5G受处理器限制只能支持到USB 3.2。

续航时间,Wi-Fi版只有15.5个小时,5G版则可以做到长达19个小时,这自然是SQ3处理器的功劳。

价格方面,Wi-Fi版本i5/8GB/256GB 8488元、i5/16GB/256GB 10588元、i7/16GB/256GB 11988元、i7/16GB/512GB 14088元,5G版本暂未同步。

对比Surface Pro 8,四个对应版本都涨价了400元。

顶配14088元!Surface Pro 9正式发布:首次5G、全新定制SQ3 CP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7388元起售 搭载骁龙8 Gen 3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正式发布

    4月23日,极星品牌之夜盛大举行,备受瞩目的极星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以“车手互联生态的AI旗舰手机”为定位,独特地提供了16GBRAM与1TB存储空间的组合版本,定价为7388元。PolestarPhone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极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创新实力,也预示着车手互联生态的未来发展将更加紧密与多元。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 小米SU7同款配色!小米14/14 Pro限量定制色发布4999元起

    今日晚间,小米14系列限量定制色正式发布。此次小米14系列限量定制色采用了小米汽车SU7的同款配色设计,包括海湾蓝、雅灰、橄榄绿、熔岩橙和流星蓝五款。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战略的完整闭环实现,这是小米在2024年达成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最强Ace!一加Ace 3 Pro外观、性能面升级:骁龙8 Gen3加持

    一加Ace3Pro将采用1.5K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并配置了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其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主摄。一加Ace3Pro将不再采用类似的设计语言是采用全新设计,并且中框会升级为金属材质,值得期待。

  • 米粉节来了!小米14/14 Pro官方首次降价:最高优惠400元 3999元起

    4月6日是小米公司生日,此后,小米就将这一天定义为米粉节”。进入4月,2024年的米粉节”正式拉开帷幕,小米官方将开启线上促销活动。小米CEO雷军表示,全等深微曲屏用了2年预研,投入18倍研发费用,专利申请超过130项,其中已授权超60项。

  • 华为首款14.2英寸柔性OLED笔记本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全新的华为MateBookXPro正式发布。SuperTurbo技术还对华为MateBookXPro从底层调优,能智能感知使用场景,适时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开机响应、大文件打开速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多方面的提升,连续打开多个大文件毫无压力。实际使用中可能因产品个体差异、使用习惯和环境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