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明年将出售Apple TV+的广告时间 暗示可能提供基于广告支持的订阅

2022-10-12 20:36 · 稿源: cnbeta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与媒体机构和网络高管讨论了在其Apple TV+流媒体服务上出售广告时间的前景,这导致人们猜测广告支持的层级可能最终会出现,可能最快在明年。据DigiDay报道,苹果公司的广告主管Todd Teresi已经召集了与控股公司高管的会议,以出售视频的广告时间,据说在2022年的剩下来的时间里还会有更多的讨论。

报道援引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没有要求一家代理公司的网络在第四季度预留客户的资金,这表明基于播放广告的订阅层级可能在2023年初就会出现。

苹果的目标是通过将广告扩展到更多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将其广告收入从每年40亿美元增加到两位数,而苹果高管显然认为Apple TV+具有未开发的潜力。

目前,苹果的广告位分布在其新闻和股票应用程序的显示广告中,以及App Store中的应用程序,范围横跨iPhone、iPad和Mac。苹果也已经在Apple TV+上通过MLB周五晚间棒球节目流媒体的广告产生了收入,尽管这些广告是由MLB出售的。2023年,它将成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未来10年的独家主场,广告空间和赞助交易由苹果和MLS共享。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打算如何在其每月4.99美元的TV+流媒体服务中加入广告,但如果该公司效仿Netflix和Disney+的做法,提供一个广告支持的层级,这有可能成为一个有利可图的收入驱动力,一方面也可以迅速积累大量用户。

与其他流媒体服务相比,苹果的原创内容仍然有限,它无法像Hulu、Netflix和Disney+那样吸引用户。通过提供广告支持甚至免费订阅计划,苹果可以在不牺牲其对优质原创节目和电影内容的承诺的情况下,提升其进展缓慢的观众人数数据。

5月有报道称,苹果公司负责服务的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对服务管理进行了重组,目的是更加关注流媒体和广告。因此,特雷西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并从今年年初开始直接向库伊报告。

自那时起,苹果一直在谈判,以确保更多的体育内容交易达成,其中包括一个大十大学足球和篮球流媒体包的交易。有传言称,苹果公司还在寻求承包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周日门票套餐。过去,它也曾与Pac-12讨论过一项内容交易。

随着苹果公司为增加其体育产品所做的每一项努力,另一个广告收入的机会窗口也随之出现。从这些举措中发展出来的广告销售策略是否会从根本上改变人们对Apple TV+作为流媒体服务市场中隐私优先的参与者的看法,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