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编辑器Clipchamp最新资讯  > 正文

生物认证功能“报废”:微软紧急叫停一大批电脑升级Win11 22H2

2022-10-12 20:36 · 稿源: 快科技

因为会造成搭载Windows Hello功能的电脑人脸、指纹等生物安全认证功能不可用,微软暂时停止了这部分电脑升级到Windows 11 22H2的通道。

已经升级的用户如果发现没法使用,那么可以尝试安装KB5017389补丁来解决。

微软表示,已经调整了升级模块,并将在本月中旬最迟月底前完全根治。

据悉,Windows 11 22H2是Windows 11发布以来的第一个年度大更新,操作系统版本号为Build 22621。

新功能方面包括,开始菜单可建立收纳文件夹、可通过拖拽文件到任务栏图标释放的操作来快速使用指定软件打开文件、任务管理器功能分类选项卡设置为左侧图标显示且详细信息页面增加进程效率模式”、全局实时字幕(暂不支持中文)、内置视频编辑器Clipchamp、正式推出安卓子系统等。

生物认证功能“报废”:微软紧急叫停一大批电脑升级Win11 22H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