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木鱼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木鱼位列AppStore排行榜第三 网友:现在都流行电子积德了?

2022-10-12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城会玩!最近,网络上开始流行在线敲木鱼了,无论遇到什么烦心事,随时在线上敲木鱼平静心情成了不少网友的“修炼”方式。

有意思的是,这种新的“修行”方式直接把一款APP送上了AppStore排行榜第三。据最新的AppStore排行榜信息显示,目前,腾讯会议是免费APP中排名第一的应用,其次是钉钉。而一款名叫木鱼的APP竟然超过了拼多多、抖音等应用,排到了第三名。

0028q7fwgy1h72cr3e1pej60wi1hbk4s02.jpg

据介绍,该应用可以模拟真实的木鱼,用户敲击屏幕即可敲木鱼,提供12种木鱼音色,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对此,有网友调侃称,挺好,有了它,当代网友电子积德不是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