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将苹果视为元宇宙主要对手 新VR设备售价1499美元

2022-10-12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美当地时间周二,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布了新款VR头戴设备Meta Quest Pro,售价1499美元。

Meta CEO扎克伯格暗示,苹果是Meta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这个领域就是Meta所称的“元宇宙”。

Quest Pro,VR头显,虚拟现实,Facebook,MR

他表示,竞争对手专注于建立对VR平台的严密控制,将消费者锁定在特定的操作系统上。尽管他没有明确点出苹果的名字,但是暗示意味明显。

扎克伯格表示,Meta正专注于建立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与更多的开发者和公司分享新的元宇宙技术的好处。“我认为我们的角色不仅仅是帮助建立这个开放的生态系统,而是确保开放的生态系统在下一代互联网中胜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