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清洁能源充电功能上线 iOS 16.1 Beta5推送

2022-10-12 10: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苹果向开发人员们推送了iOS 16.1的第5个Beta测试版,新增了live Activity等全新功能,详细内容如下:

live Activity是一种显示在锁屏界面上的交互式通知,让用户可以直接关注重要信息,如叫车信息、显示体育比赛实时得分等等。目前此功能还无法使用,此次推出只是为了让开发人员调试,iOS 16.1正式版上线时才可正常使用。

该更新还在引入了一项新的清洁能源充电功能(暂时仅在美国地区上线),该功能将会提供一个新的后台进程,可以根据设备的位置收集碳排放数据,结合数据系统可以控制何时开始清洁能源充电。

在测试期间,苹果还调整了电池状态栏图标的设计,更改了电池字体、锁屏充电指示灯,并修复了复制和粘贴错误。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