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法官称Twitter审判仍在进行,马斯克可能删除了一些Signal信息

2022-10-06 08:46 · 稿源: cnbeta

美国大法官Kathaleen McCormick在当地时间10月5日早上的一份新的法律文件中表示,Twitter的审判仍在进行。这位法官--他正在监督Twitter试图迫使埃隆·马斯克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的法庭审判--表示她没有收到任何要求暂停的文件,因此律师们应该全力以赴地推进。

马斯克的取证定于明天(10月6日)进行。本案的争议问题之一是,马斯克是否已经交出了他所拥有的所有记录。特别是马斯克对注重隐私的信息服务Signal的倡导,这使得Twitter的律师认为,有些信息他应该交出来但却没有。

McCormick在其今日的信件中表示,她确信马斯克使用了Signal。“我不得不得出结论,被告的监护人很可能允许自动删除他们之间以及可能是其他人之间的回应性Signal通信,而这些通信已经不可挽回地丢失了。”Twitter要求对马斯克进行制裁,但McCormick还没有决定是否对他进行制裁。

昨日,马斯克向美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封信,称实际上他将完成他最初谈判的交易--只要Twitter放弃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