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23渲染图流出 后置摄像头不再凸起

2022-10-05 0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的非官方渲染图表明,它可能会放弃今年的Galaxy S22和S22 Plus上的摄像头凸起。相反,OnLeaks通过Digit和SmartPrix发布的渲染图称,Galaxy S23和S23 Plus将有三个突出的相机镜头,它们之间没有凸起部分。这种设计看起来与今年的Galaxy S22 Ultra相似,尽管少了一个摄像头传感器。

其他方面,传闻中的Galaxy S23和S23 Plus的规格与今年的手机大致相似。S23预计有一个6.1英寸的显示屏,而S23 Plus可能有一个更大的6.6英寸屏幕。两者都有望再次拥有三个摄像头,尽管确切的摄像头规格还不清楚。在美国,这两款手机几乎肯定会采用高通公司的2023年旗舰处理器,可能会被称为骁龙8代2。

虽然Galaxy S23和S23 Plus与今年的机型相比,正在形成迭代升级,但Galaxy S23 Ultra就不是这样了,据传它使用的相机传感器分辨率比S22 Ultra高得多。8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它将配备三星新的2亿像素传感器,与S22 Ultra的1.08亿像素组件相比,应该能拍得更细致。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或发布日期的消息,但三星往往会在年初宣布其最新的旗舰手机。S22系列是今年2月宣布的,而S21是在2021年1月宣布的。这意味着Galaxy S23系列可能还有几个月,有足够的时间泄露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