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灵动岛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1 Beta下使用黑色壁纸或黑暗模式时 灵动岛周围会增加灰色边框

2022-10-05 04:30 · 稿源: cnbeta

在最新的iOS 16.1测试版中,苹果调整了iPhone 14 Pro和Pro Max上灵动岛的设计,使其在黑暗背景下更加明显。当使用深色壁纸或激活黑暗模式的深色界面时,当屏幕变暗或灵动岛处于主动使用状态时,灵动岛外部会有一个浅灰色的边框。

在灵动岛轮廓已经可见的浅色壁纸上,该边框就不会显示,当iPhone解锁或不使用灵动岛时,该边框会消失。如果播放音乐或使用在灵动岛中显示内容的应用程序,边框会再次显示出来。

dynamic-island-outline-2.jpg

在iOS 16.0.2中,灵动岛周围有一个非常模糊的边框,但iOS 16.1测试版使其更加明显。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什么要做这种改变,以及它最终给灵动岛界面增加了什么。对于那些使用深色背景使灵动岛更好地融入其周围屏幕的人来说,新的轮廓并没有太大作用,反而可以被看成是一种干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