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餐饮配送巨头Deliveroo在伦敦开了一家现实版的杂货店

2022-10-03 19:52 · 稿源: cnbeta

Deliveroo公司正在消化所有的数据,这家出生于伦敦的曾经的餐厅配送巨头 - 现在是无所不在的商品跑腿供应商正经利用一系列关于购物和膳食计划习惯的调查结果来发展或许业务,跟随亚马逊从数字世界进入现实生活中的杂货店。Deliveroo Hop是一家与超市Morrisons合作的"实体"杂货店,今天(10月3日)在伦敦市中心的新牛津街开业。

Deliveroo发布的新闻稿介绍:"这是因为Deliveroo的新研究显示,人们对便利性和可用性的需求,大约三分之一(35%)的人在当天决定了晚餐计划,并在回家的路上购买食材。"

顾客将能够以三种方式购物:店内购物;通过自助设备点单,通过Deliveroo应用程序在店内取货;以及通过品牌的骑手网络进行本地配送。营业时间为上午8点至晚上11点,提供"超过1750种食品杂货,从莫里森'即食'和'最佳'系列到橱柜主食、零食和晚餐原料"。

"我们正在打开大门,欢迎通勤者、当地居民、游客和一日游者进入我们在英国的第一家Deliveroo Hop杂货店,"Deliveroo的首席运营官Eric French说。"我们的新牛津街店承诺为Deliveroo顾客提供一种新的购物方式,给他们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和选择,并应有助于促进当地的发展,近三分之二的购物者表示,他们会在来Deliveroo购物时访问附近的其他商店。"

这家外卖巨头,同时又是数据挖掘者已经确定,平均而言,40%的购物者"报告说每两到三天购买一次杂货",以往认为的"每周购物"的习惯已经被视为历史。在一些地方,年轻人"拥护便利性,几乎一半(42%)的18-34岁的人将其列为购买食品杂货时的首要决定因素,而38%的被调查者将价格列为最重要的因素。"

而且,在伦敦,四分之一(24%)的伦敦人现在每周使用一次快速食品杂货服务来购买食品。

正如Deliveroo在提供新的市场路线和增加销售的旗帜下进入餐饮业,在杂货业被颠覆时的COVID-19大流行的帮助下,它现在正在插手更可靠和更有利可图的杂货业的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