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黑客帝国》的另类回归:丹尼·博伊尔将执导大型嘻哈现场主题表演

2022-09-30 09:45 · 稿源: cnbeta

丹尼·博伊尔正在执导《黑客帝国》的大型嘻哈现场表演。这个名叫Free Your Mind的现场表演将涉及嘻哈舞蹈编排、数百名舞者和最新的沉浸式设计。《黑客帝国》的舞蹈表演将是明年10月在曼彻斯特开放的英国新艺术场所Factory International的首场演出。

编剧Sabrina Mahfouz将负责撰写该剧,由Michael"Mikey J"Asante作曲,Kenrick"H2O"Sandy编舞,艺术家Es Devlin创作雕塑。

《猜火车》、《贫民窟的百万富翁》、《127小时》等片导演博伊尔曾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执导了一场大型现场表演,当时有数千名舞者参与。

自从1999年《黑客帝国》以赛博朋克科幻主题炙烤人们的头脑并以改变游戏规则的视觉效果烫伤人们的眼球以来,它一直是流行文化的一个持久的标志性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