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 10 月 27 日公布 2022 年第四季度财报

2022-09-29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投资者关系页面,宣布将于10月27日星期四分享2022年第四财季(第三日历季度)的盈利结果。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将对新的iPhone14、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机型以及新的苹果手表的销售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苹果公司的iPhone今年提前一周上市,与2021年第四季度的iPhone13相比,将对公司第四季度的盈利结果产生更重要的影响。

苹果没有提供2022年第四季度的官方指导。然而,库克早在7月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苹果对2022年第四季度的业绩感到乐观,因为本次周报将包括iPhone14、第二代AirPods Pro和Apple Watch Ultra等新产品的销售。在去年同期,苹果的收入为834亿美元,季度净利润为206亿美元。

季度财报将于太平洋时间下午1:30/东部时间下午4:30发布,太平洋时间下午2:00/东部时间下午5:00将举行电话会议讨论该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