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小荷包支持60人同时使用;B站申请在港交所转换为双重主要上市;10月1日下架所有水果味电子烟

2022-09-29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支付宝小荷包支持60人同时使用

昨日,支付宝宣布,小荷包“集体经费模式”最多可支持60人同时使用。此外还能提前预存、灵活分摊、自动计算成员结余,事后多退少补。

“支付宝小荷包”功能于2021年11月上线,用户可以把钱放进不同的“小荷包”分类管理。用户开通小荷包后,可以和朋友等共同攒钱、共同消费、可以进行月度预算、自动记账、共享账单等。

QQ截图20220929081833.jpg

B站申请在港交所转换为双重主要上市

今日,B站发布公告称,公司自愿将其在联交所第二上市地位转为主要上市的事项将于2022年10月3日生效,届时公司将成为于联交所及纳斯达克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股票标记“S”将于生效日期自其股票简称中删除。

QQ截图20220929082010.jpg

10月1日下架所有水果味电子烟

10月1日,《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将正式实施。

该标准提出,电子烟雾化器不应对成年人产生诱导性,不应使产品特征风味呈现除烟草外的其他风味。届时所有水果味电子烟将下架。

此外,标准还明确,电子烟跌落后不应起火、爆炸。电子烟烟具和烟弹应具有防止人为填充的封闭结构。使用电子烟烟液的电子烟烟具和烟弹应具有良好的密封性,不应出现漏液。电子烟烟具应具有防儿童启动功能和防止意外启动的保护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