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渲染图曝光 后摄模组变了 明年Q1发布

2022-09-29 08: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爆料大神OnLeaks曝光了三星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S23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Galaxy S23的正面设计与上一代产品基本一致,后置三摄则采用类似Galaxy S22Ultra的排列方式。

硬件配置上,Galaxy S23将采用骁龙8Gen2旗舰处理器,但应该无缘首发。预计将在明年Q1发布。

骁龙8Gen2将会采用“1+2+2+3”的全新架构方案,并且GPU从Adreno730升级到Adreno740,将带来更为强悍的性能表现。采用下一代的5G调制解调器骁龙X70。将支持10Gbps5G的峰值下载速度,还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先进功能,比如四载波聚合、高通5GAI套件和高通5G抄底延时套件等等。

屏幕采用6.1英寸120Hz高刷直屏,146.3×70.8×7.6mm,单手操作无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