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呈现3D阿里动物园 网友:对路痴挺友好

2022-09-28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近日,高德地图正式宣布研发完成导航引擎“视界”,在该引擎驱动下,高德地图v12包含了沉浸导航、3D视界、数字领航员等核心功能。

据介绍,3D视界是利用City-Model技术,批量化、规模化地实现楼宇道路、自然环境、城市地标等元素的自动化三维立体建模,并同样有所取舍地投射到手机地图中,构建一个虚实结合的数字世界。

0028q7fwgy1h6mf8vpmjaj60u01obn6t02.jpg

目前,高德地图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深圳6个城市落地了完整的3D视界能力,并在全国多数城市上线了“3D图层”,实现了部分3D视界效果。有网友发现,3D界面里的阿里园区,把阿里动物园都搬上去了,非常立体,对路痴来说很友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