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事俱备,只差麒麟!华为Mate50国产化率继续提高

2022-09-27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就在5G手机横行的当下,华为却只能推出4G手机,这不能不说是一件悲壮的事。毕竟,在外部强烈干扰下,能够挺直腰杆踱步向前便很不容易了,麒麟芯片成为了大家心中难忍的痛。

不过,据供应链消息称,Mate50的国产化率相比上一代进一步提升,外部因素是把双刃剑,在阻碍国产厂商步伐的同时,也扶持起了更多的国产供应产业链。

在这之前,日经亚洲报道称,华为Mate 40E机身内部本土零部件使用比例高达56.6%。

而相比上一代来说,Mate50除了处理器方面不能使用自研外,电源IC、指纹传感器、屏幕、电池、OLED屏幕芯片控制等均来自国产供应链,以及自研产品。

不过有产业链专家表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大背景下,不可能有厂商能够做全产业链自研,像苹果这样核心零部件做到自己能掌控就已经是不少厂商的努力学习的标杆了。

也有不少网友对华为表达了信心和期待,盼望麒麟处理器重出江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