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休闲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Tower:2022年1-8月全球超休闲手游下载量已突破87亿

2022-09-26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今日,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超休闲手游市场洞察》报告称,2019年以来,超休闲手游已连续4年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手游品类。

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超休闲手游下载量较2021年有所下降,而游戏内购收入却保持增长态势,2022年前8个月累计收入逼近1.6亿美元。

2022年1-8月,超休闲手游下载量达到87.3亿,占全球手游总下载量的30%。随着新冠疫情对手游市场的影响逐渐消退,2022年超休闲手游下载量有所放缓。尽管如此,随着开发商对内购方式的逐步探索,超休闲手游应用内购收入持续增长,2022年前8个月累计收入逼近1.6亿美元。

图片

在亚洲市场,超休闲手游下载量份额逐年上升,2022年贡献了全球的38%下载量,依旧是超休闲游戏最大市场,同时也是主要的增长市场之一。相比之下,近年来北美和欧洲超休闲手游下载量份额持续下滑。

图片

Homa Games旗下新游《Merge Master》问鼎2022年全球超休闲游戏下载榜榜首,同时Take-Two Interactive推出的新游《Fill The Fridge》跻身榜单第3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