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App复购率高达60% 问一问每日咨询量超400万

2022-09-26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近日,百度APP总经理平晓黎在“百度2022万象大会”上公布了过去一年百度APP的最新成绩。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百度搜索整体规模增长17%,而信息流通过视频化的改造与推荐升级,在用户侧分发和时长分别增长30%和42%。

百度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百度问一问实时在线咨询规模增长16倍,月付费用户数增长150%;惠生活和度划算交易量增长近2倍,复购率达60%。

image.png

目前,百度问一问每天收到400多万次的在线实时提问。百度方面称,通过深度学习、实时对话理解等人工智能技术,目前百度问一问5分钟响应率达95%以上。

此外,百度APP美团外卖小程序30日复购率保持在90%以上,瑞幸咖啡新品活动吸引超过50万用户参与,携程旅行订单年同比增长140%,猫眼电影GMV年同比增长8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