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紧急增产Mate50系列:加价8000买不到 预计销售破千万

2022-09-23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期最热的国产手机肯定是华为Mate50系列手机,根据业内人士透露,华为Mate 50系列首批放货400万台,目前已经被抢购一空,尤其是越高端的版本,销量反而就越好。据业内人士估计华为Mate 50系列近期整体销量可能会突破千万台。

根据实际销售情况来看,其中华为Mate50售价4999元起,华为Mate50Pro售价6799元起,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999元起。高端版的华为Mate50RS保时捷几乎是秒空的方式被售罄,而有消息表示,这款高端版本的机型,抢到转手即可加价8000元以上卖掉。

对此,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事业群CEO余承东在微博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Mate50系列的喜爱与支持,华为会抓紧生产,保障产品供应,让更多消费者用上Mate50系列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