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微软即将到来的Surface Laptop型号放弃了AMD处理器

2022-09-22 07:55 · 稿源: cnbeta

我们已经知道,微软希望将Surface Pro和Pro X阵容合并成一个设备系列,为用户提供选择英特尔或ARM处理器的机会。这类似于微软之前让用户选择AMD和英特尔CPU配置Surface Laptop 4的方式。不幸的是,Surface Pro"5"似乎将取消这一特权,使该设备只能使用第12代英特尔处理器。

WinFuture声称,目前的消息仅涉及数字系列,他们不是100%确定微软已经决定不再使用基于AMD的Surface Laptop,所以对这一信息我们需要继续保持怀疑,尽管该消息来源有准确的泄密记录。

与其他每一次Surface更新一样,即将推出的电脑将首次出现新的机壳颜色。除了现在经典的黑色和铂金,微软计划为Surface Pro"9"推出"森林"(绿色)和"蓝宝石"(蓝色)的变体。

从价格上看,Surface Pro"9"将在不久后的欧洲市场上市,配备英特尔酷睿i5-1235U、8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的入门级机型大约为1300欧元,基本的13英寸的Surface Laptop"5"将获得1200欧元的价格标签,15英寸的变体为1500欧元。

目前,最新的消息与声称微软正在准备一款配备Ryzen 6000处理器的新Surface Laptop的传言相矛盾。其他泄露的消息指出,即将推出的以游戏为重点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只配备第12代英特尔处理器。幸运的是,我们离发布会只有几周时间,所以事情很快就会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ChatGPT等利好影响,微软、谷歌最新财报收入大增

    微软、谷歌分别发布了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季度财务报告,受ChatGPT等生成式AI利好影响,两家企业分别实现大幅度增长。微软营收同比增长17%至619亿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净利润增长20%至219亿美元。但由于Meta对AI的投资可能在短期内并不能像谷歌、微软那样快速变现,所以,在公布财报后Meta的股价下跌了大约10%左右。

  • IPAdapter FaceID Plus下载地址 AI图像生成编辑工具使用入口

    ComfyUI-IPAdapter-Plus是一个强大的图像生成和编辑工具,专门用于基于一个或多个参考图像进行图像到图像的条件生成。通过文本提示、控制网络和掩码,您可以轻松生成增强图像的各种变体。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图像生成的乐趣,请访问ComfyUI-IPAdapter-Plus官方网站。

  • Llama 3突然来袭!开源社区再次沸腾:GPT-4级别模型可以自由访问的时代到来

    Llama3来了!就在刚刚,Meta官网上新,官宣了Llama380亿和700亿参数版本。并且推出即为开源SOTA:Meta官方数据显示,Llama38B和70B版本在各自参数规模上超越一众对手。好在乌龙完了,官方也没拖着,关心开源大模型的小伙伴们,可以造作起来了。

  • AMD发布两款锐龙8000F处理器:没有核显、仅供OEM

    AMD今天低调发布了锐龙8000系列处理器的两款新品,分别叫锐龙78700F、锐龙58400F,带上F后缀就意味着没有核显,一如上代的锐龙57500F。它们俩来自于年初发布的锐龙8000GAPU,也就是移动端的锐龙7040/8040系列,均基于4nm工艺、Zen4CPU架构、RDNA3GPU架构,接口还是AM5。它俩不开放给零售市场是仅供渠道OEM。

  • Face-Swap官网体验入口 AI换脸在线模型免费使用地址

    Face-Swap是一个在线人脸交换模型,用户可以通过API的方式运行。只需上传目标图像和待交换图像,模型就可以自动完成人脸的交换。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并体验人脸编辑的乐趣,请访问Face-Swap官方网站。

  • dream factory软件下载地址 dreamfactory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什么是DreamFactoryDreamFactory是一个创新的电影制作服务,它通过顶级电影团队的配置,为用户提供快速、专业且无瑕疵的电影制作体验。该服务的核心优势在于能够将用户的想法迅速转化为完整的电影作品,极大地缩短了电影制作的时间,平均每个场景仅需20秒即可完成。A:DreamFactory支持广告制作、短片创作、企业宣传视频等多种类型的电影制作。

  • 奔驰宣布放弃支持苹果新版CarPlay:专注自家车机系统

    苹果此前曾宣布,奔驰将支持新版CarPlay,但现在后者似乎反悔了。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Kllenius近日明确表示,梅赛德斯-奔驰目前没有采用新版苹果CarPlay的计划,当下奔驰正专注于自家车机系统。虽然说可以让车主获得沉浸、统一的体验,但这意味着整辆车的控制权都交到了苹果手上,很多车企都已经放弃适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