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rler最新资讯  > 正文

保守派社交平台Parler成立新母公司 收购Dynascale以拓展基础设施服务

2022-09-17 14:19 · 稿源: cnbeta

周五的时候,Parler 宣布其已收购一家名为 Dynascale 的云计算公司。通过这笔投资,Parler 希望突破现有的社交应用版图,为那些有望拿到风投启动资金的企业提供基础设施方面的支持。目前 Parler 社交应用已纳入新成立的母公司 Parlement Technologies 旗下运营,并且宣布了投向基础设施的新一轮 1600 万美元资金。

Parler 未披露新资金的提供方,但它之前曾通过财力雄厚的共和党捐助者 Rebekah Mercer 那里获得了关键投资。

公司架构调整后,接管 John Marze 首席执行官职务的 George Farmer 将带领新的母公司。

他在向《华尔街日报》透露,Parlement 正在与大量可使用其新云服务的保守企业洽谈合作。

在 2021 年 1 月的国会山大游行事件发生后,以 Twitter 和 Facebook 为代表的社交平台,迅速冻结了时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账号。

而后保守派社交媒体之一的 Parler,也于去年 1 月中旬被蜂拥而入的用户抬上了 App Store 的榜首。

然而这份“意外惊喜”没持续多久,苹果和谷歌就将其从应用商店下架、同时亚马逊也拒绝再托管其网络服务。

2021 年 4 月,该应用终于通过“划清界限”和承诺遵守 iOS 平台的内容审核政策而重返 App Store。

不过直到本月早些时候,谷歌才允许 Parler 重返 Play 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