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本周股价暴跌14% 达到2020年3月以来的点

2022-09-17 09:0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的股价在本周暴跌14%,收于146.29美元,达到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在周五的一段时间里,股价甚至更低。

Meta,元宇宙,Facebook

据外媒报道,在连续5天下跌后,Meta目前的交易价格仅比2020年3月16日的收盘价高出28美分,而当时新冠肺炎疫情令美国股市暴跌。

据了解,从去年10月正式更名为Meta后,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公司几乎都是坏消息。苹果iOS的隐私更新使该公司更难定位广告,社交媒体竞争对手抖音海外版(TikTok)越来越受欢迎,吸引了用户和广告商离开Instagram。与此同时,经济放缓导致许多公司削减了在线营销支出。

今年7月,Meta公布了第二季度的营收和营收均不及预期,并表示预计销售额将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

此前,Meta CEO发布消息称,将于10月11日召开年度VR大会。新的头显设备或将成为Meta翻身的机会。

相关阅读:随机裁员”潮来了!Meta用算法随机炒掉60名员工,没有任何理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