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可绕过检测 华强北破解苹果iOS 16耳机检测山寨耳机功能

2022-09-16 19: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前阵子苹果公布了iOS 16系统将拥有检测山寨AirPods耳机的能力,系统会在用户连接山寨AirPods蓝牙耳机的时候进行提示:“这些耳机无法被验证为正品AirPods,并且可能无法正常运行。”但近日,网上有网友曝光了华强北AirPods Pro已经破解了iOS 16检测山寨耳机的视频。

网友展示山寨AirPods成功绕过iOS 16系统检测配对成功

在该网友曝光的视频中显示目前采用慧联247芯片版本的AirPods可以支持,洛达和横玄两个版本的AirPods并不能绕过iOS 16的检测。真的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大家一定要避开非官方渠道购买,尤其是巨便宜的渠道,如果对方明确告诉咱们所购商品为山寨耳机还好,就怕有无良商户以次充好,用山寨耳机充当正品售卖,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而且不排除未来苹果iOS 16系统升级更新后会把这个Bug修复,届时无法正常使用耳机也得不偿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