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遭遇重大网络安全漏洞,现正在调查中

2022-09-16 17:30 · 稿源: cnbeta

据报道,打车服务Uber遭受了一次重大的网络安全攻击,一些内部通信系统工程系统受到影响并被关闭。该公司在一条推文中确认了这一漏洞。Uber没有透露事件的细节信息也没有透露是否有用户数据被泄露,但确认网络犯罪分子在泄露了一名工人的账户后能在该公司的Slack上发布信息。

据了解,该黑客随后进入了Uber的其他内部系统并在一个内部页面上发布了一张露骨的照片。他利用同一被入侵的Slack账户传播了一条信息,称该公司遭受了重大数据泄露。

为了防止任何进一步的损害,Uber指示其员工不要使用Slack。除此之外,其他内部系统也被禁止访问。该公司表示,在一名黑客跟记者和安全研究人员分享他们侵入其计算机系统的证据后它正在调查一起网络安全事件。

Uber Comms Twitter的官员发推文称:“我们目前正在应对一起网络安全事件。我们正在跟执法部门联系,一旦有新的消息,我们将在这里发布。”

实际上这不是这家打车公司出现的第一次漏洞。它在2016年遭受了一次类似的攻击。该漏洞当时影响了5700万名乘客和司机。该公司因未能完全披露该事件并向黑客支付10万美元以隐藏该事件而受到审查。该事件一直到2017年底才被公众所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