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特斯拉对月底前提车国产车型补贴8000元保费

2022-09-16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对于自9月16日到9月30日完成提车的特斯拉车主,若选择在店内购买保险,可享受8000元保险补贴,保险补贴可直接用于减免车价。

该活动针对所有中国产特斯拉Model3和Model Y车型新车,补贴价均为8000元。

特斯拉官网显示,目前特斯拉Model3后轮驱动版售价27.99万元,高性能版售价36.79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售价31.69万元,长续航版售价39.49万元,高性能版售价41.79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对于该消息,有人认为特斯拉这是变相降价,也有的表示这是过渡阶段,真正的降价还在后面。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