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转发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结合微转发器:p-Chip代码追踪解决方案可带来超安全的流程体验

2022-09-16 17:00 · 稿源: cnbeta

作为一家利用尖端微转发器技术、而彻底改变实物产品和材料追踪体验企业,p-Chip Corporation 刚刚介绍了最新的“安全追踪标签”解决方案其特点是结合了 p-Chip 微转发器与标准的二维码、条形码、或其它矩阵码图案,以打造超安全的使用体验。

p-Chip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 Joe Wagner 表示:COVID-19 大流行期间,二维码也在主流消费者群体中迅速推广开来。

然而对包括食品、制药、汽车制造商等在内的许多企业来说,极易被复制和篡改的二维码,也有诸多潜在的安全隐患。

相比之下,p-Chip Code 技术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属性,使得用户能够以可承受的价格、实现了可靠的可追溯性突破。

几乎看不见的微转发器被直接嵌入到了条码矩阵标签中,接着客户能够将之贴于食品、农药、药瓶、汽车零部件等各种待追踪的物品上。

功能方面,p-Chip Code 跟踪器类似于实物管理流程中的微型锚点,然后企业能够借助网络、云、或区块链应用程序来追踪数据。

公司可对成分、组件和材料开展数字化追踪,以增强产品的安全性、合规性、以及质量控制。

在某些情况下,消费者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来确定其所购商品是否属于待召回的批,而企业也能够通过更安全的 p-Chip Code 微转发器来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