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计划年底前在 App Store 增加新的广告位

2022-09-14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消息:据CNBC报道,根据周二发给开发者的信息,苹果计划最快在年底的假日旺季发布新的广告位,苹果邀请开发者参加一个在线会议,鼓励他们购买广告。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给开发者的信息没有说明将在哪里提供新的广告位置,但在7月,苹果宣布它正计划扩大其广告位,在「今日」标签(即App Store的首页)上提供一个广告位,并在「你可能也会喜欢」的横幅下提供另一个应用产品页面的广告位。

推出新的广告位意味着苹果公司广告位数量大幅扩张。最近几年App Store的广告位只有两个,一个在搜索标签,还有一个在搜索结果页。美国银行分析师Wamsi Mohan认为,今年苹果来自Apple Search Ads的广告营收可能会达到5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