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健康副总裁将出席在里斯本举行的2022年网络峰会

2022-09-14 11:45 · 稿源: cnbeta

以在苹果主题演讲中露面而闻名的苹果医疗副总裁Sumbul Desai博士将出席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22年网络峰会(Web Summit 2022)。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该峰会是一个年度会议,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活动之一。

根据活动日程表的确认,Desai博士将于11月3日在会议上发表关于“苹果在医疗保健方面的大胆设想”的演讲。该活动的官方网页介绍称,演讲的重点是展示苹果如何利用技术的力量在21世纪彻底改变公共卫生,这一切可以通过Apple Watch、iPhone和iOS实现。

Desai博士已经成为苹果的关键人物之一,因为她领导着该公司的几项医疗保健计划,包括临床产品开发和医学研究合作。近年来,这位高管一直被选为在公司活动中介绍Apple Watch的新健康功能如血氧仪和体温传感器。

据悉,Desai博士不是第一位参加网络峰会的苹果高管。去年,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在会上发言。在那里,Federighi反对向iPhone开放侧载程序。

除Desai博士外,该活动还将邀请了其他高管和人士参加,如1Password CEO Jeff Shiner、微软副董事长兼总裁Brad Smith及N26联合创始人Maximilian Tayenthal等。2022年网络峰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