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路虎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女王生前曾参与设计了自己的灵车

2022-09-14 11:15 · 稿源: cnbeta

收藏汽车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生前的一大喜好,从定制的宾利到装甲的路虎,这位已故英国女王的收藏品一直是一个令人着迷的话题。然而许多人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女王还参与了设计其去世后运送遗体的车辆。

根据英国《电讯报》的报道了解到,女王生前曾被咨询过关于用于葬礼仪式的国家灵车的计划。这辆灵车是由英国皇室和捷豹路虎公司合作设计。回顾一下,路虎汽车长期以来一直是皇室成员的最爱,特别是女王,她经常被看到在皇宫内驾驶路虎汽车。

英国女王的这辆灵车采用了皇家酒红配色,上面还带有女王的个人皇家标志。对于不了解情况的人来说,这种颜色还是装饰在白金汉宫皇家马夫的坐骑上的颜色,这些坐骑至今仍被用来运送王室成员执行公务。这辆灵车是第一次使用,它将从诺索尔特空军基地运至白金汉宫。

这辆定制的国家灵车实际上是一辆经过改装的捷豹,是在女王陛下去世前经过充分协商后提前设计的,该计划的正式代号为伦敦桥行动(Operation London Bridge)。这辆灵车包括大侧窗和后窗、透明的玻璃车顶及三盏突出的射灯,它们沿着车顶的一个边缘向内照射在棺材上。

据悉,捷豹XF轿车构成了该车的基础,其被改用了更窄的车柱和比平常更高的车顶。这样的调整则都是为了让送葬者能够清楚地看到棺材。这辆灵车接下来将携带女王的灵柩参加定于9月19日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的正式国葬。

早些时候,女王的遗体是在一辆被黑色包裹的奔驰轿车中移动。值得注意的是,当时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也参与设计了基于一辆路虎卫士的灵车,该灵车去年被用于他的葬礼仪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