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帕拉特最新资讯  > 正文

《马里奥》电影制片人确认“星爵”不会在片中使用游戏里的口音

2022-09-13 14:00 · 稿源: cnbeta

当克里斯·帕拉特被选为《超级马里奥》电影中马里奥的配音演员时,粉丝们对其将如何胜任这个角色表示质疑。视频游戏角色马里奥以极其夸张的意大利口音而闻名--那句代表性的“It's-a-me, Mario!”就是其缩影。事实上,在宣布选角时,帕拉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这句话并表示自己不会使用这种刻板的声音。

现在,《马里奥兄弟》的联合制片人Chris Meledandri确认帕拉特不会使用这种口音,还透露电影将参考熟悉的“it-a-me”声音。

Meledandri对帕拉特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道:“我只能告诉你,他在马里奥中为我们做的配音工作是惊人得......。我迫不及待地想让人们听到。”

虽然帕拉特本人不是意大利人,但制片人称为路易吉配音的查理·戴是意大利人。

据悉,这部还没有正式名称的马里奥电影计划于2022年12月21日上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