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证监会将为加密货币领域的信息申报设立新的办公室

2022-09-11 20:26 · 稿源: cnbeta

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周五表示,该机构将设立两个新的办公室,处理与加密资产和生命科学领域有关的备案。"加密资产办公室"和"工业应用和服务办公室"将加入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下属的七个现有办公室,负责处理企业信息披露的备案。

"由于最近加密资产和生命科学行业的增长,我们看到需要提供更大和更专业的支持,"公司财务部主任Renee Jones在一份声明中说。

近年来,加密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受欢迎程度飙升,并与受监管的金融系统日益交织在一起,使政策制定者在一个基本不受监管的行业中为监测风险而犯难。

2022年,随着全球风险情绪被乌克兰危机、各国接连展开的积极的货币政策紧缩和几十年的高通胀率所打击,加密货币的需求急剧下降。

针对一些加密货币公司的洗钱指控,以及数字资产的最大市场美国的消费者数据违规,也影响了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